Friday, May 1, 2009

暂时的

暂时性的松了一口气。四天的拼战,精力的耗费,精神的折磨,时间的拼搏,压力的逼迫,睡眠的不足。终于到了休息站了,松一松,歇一歇。

所有人都在今天考试完后,各自安排活欢乐时光来补偿所失去的时间,精神,精力。不去做这是的人,一定是不正常的(没有任何讽刺的成分)。

今天我完全的没有把我MSK notes拿出来。我觉得是一件好事。我要开心。不想离开这短暂且让人如释重负的休息站。重新面对残酷的现实。

我也希望这短暂的开心可以使我好的开始。人总要学着成长。人生的历练是在所难免的,不在乎开心或不开心,但求它可以成为你成长中的一部分,决不后悔你所做的决定。想起一首歌,“是你决定我的伤心”。另一首歌写着:‘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,远比想象中的美’。真的是你吗????还是我自己???

今天过得不错。不是很充足,但还蛮踏实的。做了我要做的事。哈哈哈。。我觉得会变得个充实但我写完这日记。已经12.41am 咯。一天的结束,也是另一天的开始,另一个新希望。

好了。。到了尾声。夜幕低垂,人烟也静。回带被窝去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