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怎么办?

这时候,大家应该是在做最后的冲刺。而我呢??我也是吧!

但,心情却是复杂的。分分钟钟,我不停的告诉自己,要考试了,我应该没有时间去想。我还是控制不了,脑海里不停的出现我和她的画面。

无助的我,向天呐喊也不是,低头哭泣也不是。

希望胆小(有位朋友-美人说我胆小,不敢面对现实)的我可以再坚强一点,钢硬一点,勇敢一点,潇洒一点,踏出这一步。

另一个朋友-Chocey说过要看到真实的我。一个可以真的从内心发笑出来的我。我可以吗?我也希望我可以。


将一切交托给主。他会为我预备一切。

1 comment:

Anthea said...

be brave., God will do the rest.
Cast all your anxiety to God, because He cares for you . (1 Peter 5:7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