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第一次

读了许多朋友的 BLOGs,突然有一个想法。为什么我不自己也有一个属于我个人的 BLOG呢?终于决定在这时候(应该是眉头苦读的时候),抽出我偷懒的时间来献出我的第一次。第一次永远是最单纯的,天真的。我希望可以持之以恒,希望我的BLOG可以继续维持下去,希望我的第一次也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其实我想拥有一个BLOG 可以把我的想法,个人的日记,朋友间有意义的回忆,活动,一一的抒写出来。

不知如何继续下去,精彩的内容会陆续的出现。 我的第一次就像一个初生的小婴孩,希望它可以茁壮的成长。

2 comments:

Kyle C said...

加油!blogging is going to be fun!

Kyle C said...

btw I have changed my blog back to blogspot...:)

Post a Comment